将TagImg迁移到github上面

09年的时候开始接触typecho,那个时候它的版本号还是0.7的。为小雷写了一个简单的插件,方便其调用标签对应的图片,也算是第一次为自己喜欢的程序贡献了一点力量。

只是typecho的团队到现在也没有更新程序了,按照这样来说typecho的功能基本稳定下来了,前几天看到有人关注这个插件,顺带做了一个测试,在初安装的typecho上激活插件。目前为止没有遇到问题,就随手改了下版本号和图片路径,基本能用,不保证和其他插件没有冲突。

由于typecho的论坛好像没有开放下载,必须得注册论坛,觉得有点不爽,就随手在github上面开了个新的仓库存储这个项目,地址为https://github.com/iwege/typecho-tagimg。使用了MIT协议,不保证后续升级,但可以随意fork。你可以通过该链接下载。

顺带记录下,也是在前几天随手打开了typecho的群,发现里面还是有人的抱怨为什么不升级之类的,好奇的看了看它的svn,目前typecho还是有人维护bug的,只是issues已经很久没有人关注过了。不负责任的猜想,也许因为工作实在太辛苦,大家都疲了吧。其实整体上感觉typecho作为一个简单的blog程序已经够用了,尤其是针对前端开发来说,有一个文本框足以。所以也让这些前期付出的好好休息下吧,如果某些人抱怨的比较多的话,不如整体考虑让那些人来接手的好,o(∩_∩)o

Q.E.D.